南靖县慈善总会到书洋镇发放应急救助金5万余元

zz.fjsen.com  2016-01-01 07:52:23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日讯(通讯员 赖林青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12月30日,南靖县慈善总会联合吴惠天基金会和万利中国有限公司慈善基金到书洋镇发放应急救助金。

在慈善款发放仪式上,县慈善总会领导与靖城镇领导首先与困难群众亲切座谈,对因患重病或遭受意外事故伤害陷入困境的家庭表示深切同情,并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鼓起勇气,克服困难。经工作人员核实信息后,县慈善总会将1000至2000元不等的救助款依次发放到28名困难群众手中,发放救助款共计50500元。

  • 责任编辑:漳州站     标签:南靖 慈善 救助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