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边防支队举行集体婚礼

zz.fjsen.com  2016-01-04 08:58:22  黄如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黄如飞 通讯员 陈木河 徐国庆 文/图)“这里没有星级酒店的富丽堂皇,但蓝天、白云和迷彩训练场为你们作证;这里没有山珍海味的高贵奢华,但领导、战友、亲人为你们祝福……”1月3日上午,伴随着热情浓烈的《威风锣鼓》,漳州边防支队“情注边防·爱满警营”集体婚礼在机动中队训练场如期举行。

10时30分许,9名新郎身着笔挺的军装礼服,携着身披婚纱的新娘闪亮登场。

“让我的爱伴着你直到永远……”在浪漫、温馨的《知心爱人》歌声中,9对新人手拉着手相视而立。这9对新人中,有的因为工作繁忙抽不开身而推迟婚期,有的因为训练任务繁重婚礼筹备不周而草草结婚,更有的无奈双方都是警察,在繁复的警务工作中彼此错过婚期而一再推迟婚期……

雷孝亮是机动中队“资深”老班长,长期处于带兵一线,经验丰富,历来是各类比武竞赛不可缺少的“武教头”。去年7月份以来,雷孝亮因为备战总队比武、带训新兵、带兵骨干集训和总队野外驻训等接踵而至的任务,一而再地推迟了婚期。

“倡导官兵集体婚礼,弘扬警营新风正气!”婚礼结束之际,支队政治处刘如松说,举办军人集体婚礼,形式独特,场面隆重,格调高雅,既避免各自操办的铺张浪费,又融洽军地关系和官兵关系,树立起新一代军人的好样子。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边防支队 集体婚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