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花卉集散中心获全国诚信示范市场称号

zz.fjsen.com  2016-01-04 12:00:15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海峡花卉集散中心

东南网漳州1月4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文/图)近日,海峡花卉集散中心传来喜讯,海峡花卉集散中心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2014-2015年度“全国诚信示范市场”称号。

据了解,本次国家级诚信示范市场评选面向全国各类市场,经过初审、严格的逐项考核、量化评分,并经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逐级审核推荐后,全国最终共计有236家通过工商总局评定,而福建省仅四家企业获此殊荣。该项荣誉的获得为海峡花卉集散中心的发展又多了一张“新亮点”和“金名片”。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海峡花卉集散中心 全国诚信示范市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