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麦克疯了”K歌赛总决赛跨年夜举行

zz.fjsen.com  2016-01-05 08:44:26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冠军:潘高翔

亚军:ROC组合

季军:吴罕

东南网漳州1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第六届麦克疯了K歌赛总决赛暨迎接2016年跨年晚会于2015年12月31日晚上在漳州广播电视中心800㎡演播大厅举行。   

本届麦克疯了K歌赛从12月18号开始,进行了三轮海选,两场复赛,共有超过200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层层激烈角逐,最后有12位以及2位踢馆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决出冠亚军和11个优秀选手奖以及1个最佳人气奖。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第六届  “麦克疯了” K歌赛总决赛 跨年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