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一小车四脚朝天栽进池塘 被困司机殒命

zz.fjsen.com  2016-01-06 09:02:10  郭钦转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小车栽池塘 司机殒命

东南网1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卢婷雯 文/图)一辆小车四脚朝天,栽进了池塘里。眼看整个车身即将被淹没,只剩下车轮与底盘露在水面上。“不好,有人被困在车里。”目击者赶忙报警求助。1月4日晚10时许,事发漳州芗城区天宝镇后寨村。

救援力量中,天宝派出所民警最先到达现场,当时车厢里已经灌满了水。见状,民警与现场热心村民立即跳入池塘中。他们先用铁棍撬开了驾驶室车门,却发现驾驶室是空的,他们赶紧又打开后车门,这才在车辆的后部找到了被困者。

据了解,被困者是一名男性,上岸后立刻由120急救人员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随后,漳州消防金峰中队抵达现场,他们对失事现场仔细排查了两遍,确认车内没有其他被困人员。吊车抵达现场后,才将车辆吊起。

不幸的是,被困者没能逃过厄运,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介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小车 池塘 被困司机 殒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