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提包不慎遗失 民警细心查找帮寻回

zz.fjsen.com  2016-01-06 09:35:18  黄达泽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多亏民警帮我找回丢失的手提包,太谢谢了!”1月4日,南靖县和溪镇和溪村村民徐某艳带着“热情服务 廉洁高效”锦旗到南靖县公安局和溪派出所,感谢民警相助。

2015年12月16日15时许,和溪村村民徐某艳驾驶两轮摩托车从和溪镇中街往南街方向行驶至和溪镇信用社门口时,其挂在摩托车挂钩上的一个棕色手提包(内有现金人民币玖仟多元和医保卡三张及银行卡二张)不慎丢失。徐某艳多次来来回回寻找,却无法找回,万般无奈之下打电话报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后,详细了解她办事所经过的路线,并通过现场勘查寻找线索。看到马路上人来人往,民警判断手提包应是被路人捡走了,于是沿路查找各店面是否装有监控视频,经过几日的不懈忙碌,民警查找到路边一间药店门口装有视频监控,其视频正好监控到徐某艳手提包掉落不久后被路过的一女子捡走了。民警走访调查确定捡走手提包的女子为林中村的刘某,上门做其思想工作,最终要回了徐某艳丢失的提包及包内一切物品。(黄达泽)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手提包 遗失 民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