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电商服务中心启动 电商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

zz.fjsen.com  2016-01-13 09:41:30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启动仪式

县委书记张镇城、县长何德发等县领导参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东南网漳州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沈乾生) 昨日上午,诏安县举行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暨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县级运营服务中心启动仪式。诏安县委书记张镇城、县长何德发等县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副县长吴子毅致辞,相关部门以及电商企业代表等60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诏安县电商服务中心是一个集政策指导、业务培训、人才引进、中小企业孵化、融资等综合服务功能为一体的电子商务聚集区。借助这个阵地,将培养出一批优秀的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发展一批电商企业、特色网店,让更多富硒特色生态产品走出诏安、走向全国。电商中心启用后,首批审请的电商企业和个体网店,富硒特色产业馆和农村淘宝服务中心随即进入运行,同时,诏安首届“福万通杯”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同步启动,体现电商中心的创新精神所在,旨在吸引更多的优秀创业创新人才,培育孵化更多优质项目。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诏安县 电商服务中心 电商产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