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特殊礼物 漳浦县刘坂中学为学生设置法律图书角

zz.fjsen.com  2016-01-13 09:44:52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坂 本网记者 陈志远)近日,漳浦刘坂中学每个班级都多了一个法律图书角,里面放置数十本法律与道德类通俗读物和实用法律条文。它们是元旦期间,该校利用微信等新媒介联系毕业校友、乡贤捐赠的。

该校针对学生维权法律需求迫切及群众只重乡土秩序、忽视法律规则等实际,从2015年10月份开始,邀请普法志愿者开展“每月普法进课堂”活动,以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农村普法,通过学校阵地多做农村普法基础性工作,逐步改善普法“空心化”现象,既引导学生从小培育法律意识,又通过“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利于法律信仰在农村基层更快地树立起来。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新年 特殊礼物 漳浦县 刘坂中学 法律图书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