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书洋:创新幼儿园语言课教学模式

zz.fjsen.com  2016-01-13 09:45:48  王晓凌 陈跃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晓凌 陈跃虹)近期,书洋中心幼儿园创新语言课的教学模式,尝试利用多种方式来增加语言课的趣味性和实效性,提前做好故事中涉及到的动物造型的教具,通过制作精美PPT的形式来将故事呈现出来,尽量采用卡通形象的图片更能吸引幼儿的注意。

据悉,5、6岁是语言发展的重要阶段,这阶段的幼儿开始逐渐表现出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他们有着丰富的想象力,脑海中永远有着稀奇古怪的想法,这需要老师有足够的耐心去引导。

“观看PPT时得让幼儿学会带着老师预设的几个问题边看边思考,而不是单纯性的欣赏动画故事;接下来进入图片、挂图阶段,让幼儿能够通过图片等提示将故事梗概说出来;最后让幼儿戴着动物造型的教具将故事表演出来,以达到巩固学习的作用。”书洋中心幼儿园语言课指导教师告诉笔者。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南靖 书洋 幼儿园 语言课 教学模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