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起 漳州考驾照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审核

zz.fjsen.com  2016-01-14 09:21:07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从2月1日起,漳州交警支队将开始实行初次申领汽车类驾驶证互联网网上报名暨对申领人体检电子信息网上审核,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方便机动车驾驶人办理牌证业务。这是导报记者日前从漳州交警部门获悉的。

据悉,1月20日起,初次申领汽车类驾驶证学员须到各县级以上医疗机构体检。医疗机构将按照网上《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的格式,如实录入学员体检信息,并现场拍摄体检人头像,将信息通过福建省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传给支队。

同时,学员还须将医疗机构出具的纸质《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带回以备核对和存档。

接着,驾培机构登录福建省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做好学员信息的预录入。

最后,驾培机构业务员带着学员的纸质材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身份证复印件、暂住证复印件等),到长泰官山支队考试场办理大厅受理窗口进行审验核对。

报名完成后,即可进行科目一考试预约(若需学时审核除外)。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考驾照 网上报名 审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