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叙乡情乡谊 展望美好未来

市委市政府召开政协台港澳委员、商会会长座谈会

zz.fjsen.com  2016-01-18 08:09:3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陈岩)1月17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政协特邀界(台港澳)委员、商会会长座谈会。市领导与前来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商会会长亲切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共商加快建设富美漳州大计。

市领导陈家东、檀云坤、谭培根、张琳光、黄庆辉、许少钦、林俊山、罗春生、杨银玉、庄振生、陈少青、柳建聪、柯志宏等出席座谈会。 陈家东在会上讲话,谭培根主持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杨集文、何希灏、魏荣华等委员围绕深化漳台港澳合作、克服经济下行压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谈感悟、议思路、话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家东说,今年两会期间,市政协召集台港澳委员、异地商会会长参会,我们与大家欢聚一堂,畅叙乡情乡谊,展望美好未来。大家对漳州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我们听了很受鼓舞、很受感动。

陈家东指出,过去一年,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漳州按照习总书记关于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的要求,围绕“田园都市、生态之城”的发展定位,深入开展 “三个年”活动,推动富美漳州建设取得新的成效,经济社会与城市面貌发生很大变化,GDP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位居全省前列, 生态环境不断提升。特别是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省级生态市等称号,漳州增添了新的城市名片。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台港澳委员、 商会会长关心漳州发展、给力家乡建设是分不开的,对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陈家东指出,新的一年,漳州将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 按照习总书记对福建的要求, 结合我市发展实际,抓好“项目建设年”“生态环境建设年”“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全力打好扶贫攻坚战,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实现比全省高一点的增长速度。 陈家东表示,要完成这样的目标任务,既需要市委带领全市上下付出巨大努力, 也需要在座各位委员、商会会长的倾力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漳州发展建设,漳州将全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开放环境、生态环境和社会环境,为大家在漳投资兴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