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超4000户次小微企业收到“2015减税红包”

zz.fjsen.com  2016-01-18 09:45:40  戴长平 姚雪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8日讯(通讯员 戴长平 姚雪花)近日,笔者从长泰地税局获悉,该局2015年累计对4137户(次)月营业额不超过3万元的小微企业,暂免征收营业税及附加,减收营业税及附加169万元,减免小微企业所得税78户次31.32万元,这些“真金白银”让小微企业轻装上阵。这也表明,中央和省出台的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等一系列促发展、惠民生的税收优惠政策,在长泰得到全面落地,给小微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

“根据小微企业税收减免优惠,经地税部门确定,我公司全年税收可以减免近8000元,这个‘红包’金额虽然不大,但这相当于纯利润啊。”盘点了2015年经营情况,长泰弘展服装加工厂老板洪总感慨道,订单越来越少,公司还要养10来个人,税收减负节省的每一分钱都是纯利润。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长泰 小微企业 “2015减税红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