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东:集中开展3个“年”活动

zz.fjsen.com  2016-01-19 08:48:43  林晓琪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政协第十二届漳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昨开幕 陈家东:集中开展3个“年”活动

东南网1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张伟华)昨日上午,政协第十二届漳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漳州市政协主席谭培根作了工作报告,罗春生副主席就去年以来的提案工作作了汇报。

会上,漳州市委书记陈家东作简短发言,他对漳州市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特别肯定了漳州市政协围绕四大经济增长极、“七个五”生态建设行动计划、产业转型升级、深化两岸产业合作示范区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示范区等重大事项提出的好建议,有力助推了经济发展。

陈家东提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要集中开展“项目建设年”、“生态环境建设年”、“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努力保持10%的增长速度。

陈家东提出,各级政协组织要聚焦“五大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大问题和群众最为关切的问题,尤其要把“三个年、一大战役”,作为履行职能的主要着力点,积极开展专题调研和协商议政活动,建真言、谋良策;要深化与港澳的交流合作,提升对港澳经贸合作层次和水平;要弘扬海丝文化,传承月港辉煌,主动加强与海外侨胞的联络联谊,扩大漳州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参与度和影响力。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陈家东 “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