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谭培根作工作报告

zz.fjsen.com  2016-01-19 11:10:24  朱秀敏 陈岩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推进协商民主 提升履职水平 为加快富美漳州建设凝聚人心增添力量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陈家东檀云坤等市领导到会祝贺 谭培根作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1月18日上午,政协第十二届漳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漳州宾馆开幕。记者 蔡文原 摄

凝心聚力描绘新蓝图,众志成城同创新辉煌。1月18日上午,备受期待和关注的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漳州宾馆隆重开幕。

明媚的阳光冲淡了深冬的寒意,肩负着各界人士和人民群众的重托,政协委员们步履坚定、满怀激情地走进大会会场。会场布置简约大方、庄严热烈,象征着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十面鲜艳的红旗簇拥两旁。本届市政协委员应到会412人,实际到会委员390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政协主席谭培根,副主席许少钦、林俊山、罗春生、杨银玉、庄振生、陈少青、柳建聪、柯志宏,秘书长李扬真及值日常委等。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委书记陈家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檀云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领导刘文标、刘远、阮开森、张祯锦、梁伟新、李小庆、沈金水、张琳光、李珊珊、黄双庆、吴景辉、黄舜斌、黄春曙、吴达金、王毅群、黄华安、黄庆辉、兰万安、沈志平。

上午8时30分,许少钦宣布大会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会场内响起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议程和日程。

陈家东代表中共漳州市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作讲话(全文另发)。谭培根受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罗春生受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十二届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向大会提交了书面工作报告。

应邀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在漳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吴玉辉,市政协原主席张全金、黄长茂、林碧华、林殿阁,市政协原副主席张国举、周力文、承光大、黄幼雄、杨琼、谢东、沈长福、庄瓦金、简博士、王秀花、沈元坤、游婉玲、陈易洲,以及市中级法院院长吴钟夏、市检察院检察长洪清、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丁勇、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彬镪、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建成、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院长沈国星、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明元、市安全局局长郑文辉等。

应邀出席会议的有:在漳的省政协委员、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港澳人士代表、漳州异地商会会长和外地在漳商会会长等。(记者 朱秀敏 陈岩)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 开幕 谭培根 工作报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