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味”开门红 开馆首日电商销售突破5000单

zz.fjsen.com  2016-01-19 17:08:57  王亚男 黄喆煜 张雄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见习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黄喆煜 文/图)1月18日上午,“漳州味”展示展销中心正式启动,作为全省首个O2O的电商特色产业区,将打造成具有漳州特色的线上线下结合的展示展销平台。漳州市政府副市长黄庆辉出席开馆仪式,“漳州味网上行”系列活动同步拉开序幕。 

“漳州味”网上行首日突破5000单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从18日11时“漳州味网上行”正式上线后,就屡创纪录,2分钟即破3万元,仅仅15分钟就破百单。截至开业当晚24时,“漳州味网上行”平台累计成交单数超过5000单,总成交额达20万元,平均每单40元。齐全的品类、实惠的价格,让市民体验到“网上行一站式”购物便利。 

据了解,“漳州味网上行”是通过线上开发电脑端和手机端购物平台,线下建设展示展销中心,实现线下实体展示馆与线上电商销售完美融合,形成“网商+店商+微商”双引擎营销模式。通过双平台让更多的消费者能享受到漳州本土、价格实惠、产品优质的“漳州味”。 

1  2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味” 开馆 电商销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