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高速公路18处安全隐患 打造平安春运

zz.fjsen.com  2016-01-20 02:15:22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0日讯(通讯员 林晰 本网记者 王亚男)春运临近,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期,漳州高速交警一大队联合高速公路公司交通执法、养护部门全面开展春运前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内容主要有四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针对隧道、新开通路段等重要节点检查路面及道路边是否存在积水、滑坡等安全隐患; 

二是检查高速基础设施到位情况特别是沿线防护网与路面连接凹槽进行排查;

三是检查路面是否有破轮胎及树枝等障碍物; 

四是查看标志标识及施工路段的告知牌、引导牌、反光锥筒等设置是否规范,引导车辆安全通行。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与养护、交通执法部门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进行逐一拍照、登记与汇总,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务必在春运前全部完成整改工作,确保“发现在前、处理在早、解决在小”。 

截止目前,共排查出各类道路交通隐患18处,相关部门已着手进行整改,努力为春运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高速公路 安全隐患 平安春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