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收集冬衣送往贫困地区

zz.fjsen.com  2016-01-20 15:48:30  龙闻 蓝腾 周志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0日讯(福建日报 龙闻 蓝腾 周志荣)1月18日,几辆大货车满载着龙海爱心人士捐赠的冬衣,从龙海市区运往厦门市消毒处理中心。这些衣物将分别通过分检、整理、高温灭菌等处理,再统一发送到云南、四川等地的贫困地区,帮助当地贫困人员度过寒冬。

据悉,由共青团龙海市委、市义工协会主办的“2016暖冬行动——旧衣物收集”民众献爱心活动,于1月17日在石码镇街心公园举行。现场民众爱心汇集,有的用自行车载,有的用小汽车运,纷纷将家中清洗后的闲置衣物送来。龙海市义工协会专门组织40多名义工在现场为数百名爱心人士整理捐赠衣物。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龙海 冬衣 贫困地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