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职技能大赛一阶段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夺19个一等奖

zz.fjsen.com  2016-01-20 16:27:55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漳职院)近日,2016年福建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第一阶段落幕。本阶段比赛中,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夺得19个一等奖,14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

2016年全省大赛第一阶段在2015年12月20日至2016年1月10日举行,设101个赛项,其中中职组48个,高职组53个。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共选派41支代表队106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第一阶段34个竞赛项目的角逐。

其中,该校学生在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英语口语、工程造价基本技能、西餐宴会服务等15个竞赛项目中取得19个一等奖;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汽车检测与维修、中华茶艺等13个竞赛项目中取得14个二等奖;在测绘、工业分析与检验等5个竞赛项目中取得5个三等奖。

据介绍,第二阶段,该校还将派出2支队伍参加建筑CAD项目的比赛。  

近年来,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为契机,以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为抓手,推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逐步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局面,迈出了内涵式发展道路的坚实步伐。2012年以来,该校学生夺得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104项,出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又夺得了7项一等奖的好成绩,两项成绩均位居福建省高职院校前列。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省高职 技能大赛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 一等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