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大桥通车

zz.fjsen.com  2016-01-21 11:22:47  王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毅 通讯员 龙闻 郭高翔 摄影报道)日前,总投资3.93亿元、全长2374米的龙海市第二座横跨九龙江的大桥——龙江大桥建成通车。该工程是漳州市与央企对接的第一个BT项目,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建设。

龙江大桥是龙海市区通往厦门的便捷通道,与大桥相接的龙江大道预计2016年实现通车,届时大桥往北沿龙江大道经龙海市紫泥镇与厦漳高速公路相连,往南与厦漳高速公路、漳诏高速公路相连,龙海至厦门将缩短30分钟车程。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龙江大桥 通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