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云霄” 共享海鲜盛宴

zz.fjsen.com  2016-01-21 11:42:06  苏益纯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游客们体验干塘摸鱼。

东南网1月21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陈志远 通讯员 王一雄 洪骏 文/图) 1月16日—18日,“云霄美食季”的第三弹——“漫步云霄 乐享海鲜”2016云霄红树林海鲜美食节在佳洲岛富有闽南民居建筑风格的农家大院开幕。

大院内,多个闽南风格的美食摊位一字排开。锯缘青蟹肥美膏黄、东厦缢蛏肥硕白嫩、竹塔泥蚶肉嫩润滑、漳江口大蚝鲜甜多汁、东厦文蛤味鲜营养、巴非蛤肉质脆嫩……吃货们“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品尝美食之后,游客们尽情体验干塘摸蚶、干塘摸鱼、钓鱼比赛、趣味采摘和特色桑拿锅。主办方邀请了大厨现场助阵,举办“厨艺表演”,让食客们过完“嘴瘾”也过过“眼瘾”。此外,海鲜干货大型特惠促销更是为食客提供便利。游客们连连“点赞”,并把这种乐趣分享给身边更多的朋友,扩大云霄美食的“朋友圈”。

主办方表示,美食节的举办旨在推进云霄品牌走向全国,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打响旅游节日品牌,将云霄打造成一个“鲜城”,推动乡村旅游发展。

据悉,云霄县魏妈文化园揭牌活动、旅游景点推介、农耕文化展、特色乡村采风体验之旅及“笔墨丹青弘扬魏妈精神”陈一峰画展等活动也陆续举办。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云霄 海鲜盛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