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速冻”开启 拒绝“冻手冻脚”!

zz.fjsen.com  2016-01-21 15:52: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虽然看到很多低温预警消息,但今日腾讯网一篇《明起福建现降温雨雪大风天气 最低温可达-11℃》的报道还是让小编骤然缩紧了神经。

该文称,根据福建省气象台发布的寒潮警报:22日傍晚起, 全省气温大幅下降,此次降温幅度大部可达9℃~13℃,局部超过14℃。25~26日,我省西、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可达-11℃~-4℃,中南部的沿海县市0~4℃,其余地区-4℃~0℃。

低温“速冻”开启,拒绝“冻手冻脚”!

零下11度、零下11度、零下11度……  

这一次,一向“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我大胡建也不能避免啊。

低温“速冻”开启,拒绝“冻手冻脚”!  

湿冷模式正式开启,寒意彻骨!  

肿么办?肿么办?

低温“速冻”开启,拒绝“冻手冻脚”!   

备好棉衣、羽绒服,做好防寒措施就够了吗?躲在被窝里不上班可以吗?宅在家里开暖气空调总可以了吧!  

在此,小编大声告诉你:NO!!!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低温 速冻 电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