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zz.fjsen.com  2016-01-22 10:14:59  黄妍婷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努力奋斗

漳州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陈家东讲话 通过六项报告决议和“十三五”规划纲要决议通过漳州市立法条例 吴达金陈福州张镇城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于1月21日下午在市人民剧场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做好稳增长、调结构、强动力、惠民生、防风险,集中开展“项目建设年”“生态环境建设年”“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为漳州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昨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陈家东、檀云坤、陈汉夫、林文耀、李珊珊、黄双庆、吴景辉、黄舜斌、黄春曙、吴达金、陈福州、张镇城、郑江旗。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陈汉夫主持会议。

谭培根等市领导,易百禄等市级老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会代表410人,实到会代表388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吴达金、陈福州、张镇城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阮授智、吴两同、沈茂欣、沈钦坤、陈志斌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市人大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

大会表决通过《关于漳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漳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漳州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漳州市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详见第二版)和《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

新当选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市委书记陈家东在大会闭幕时作了讲话(全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 黄妍婷)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 闭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