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zz.fjsen.com  2016-01-22 16:48:58  陈海林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5日,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王武群主持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玉明到会指导。

此次会议,紧扣“三严三实”主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与会党员认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问题,积极整改,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交通执法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个人不足和存在的问题不遮不掩、不避实就虚,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对同志彼此坦诚相待,从严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玉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必须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不断提高认识,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推进交通执法工作,努力推动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南靖建设生态名县、工业强县、旅游大县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陈海林)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