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沙画创作基地在龙文区揭牌成立

zz.fjsen.com  2016-01-25 16:56:53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5日讯(龙信办 本网记者 陈惠华)近日,全国沙画创作基地在龙文区永润文化产业创意园揭牌成立。龙文区副区长杨新勇参加了揭牌仪式。创作基地由全国沙画表演艺术考评管理中心、中国沙画师协会设立,旨在为沙画艺术爱好者提供创作空间、交流切磋技艺,推动沙画创新发展。  

当天,龙文区还在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景山校区举行了全国少儿沙画进课堂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并向学校赠送了沙画台和沙画教材。现场还邀请国内顶级沙画大师为孩子们免费授课,让孩子们亲身感受沙画的艺术魅力,培养青少年沙画爱好者,进一步推广发展沙画艺术。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全国沙画创作基地 龙文区 揭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