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不越线 放假不放松

市纪检监察部门发出廉洁过节提醒函

zz.fjsen.com  2016-01-26 10:21:07  苏雄锋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坚决严查快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对管辖范围内发生严重违规违纪问题,或者监督检查不严,发现问题隐瞒不报、拖延不查的,严肃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春节临近,市纪委、市监察局近日发出春节廉洁过节提醒函,希望全市党员干部戒奢以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提醒函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省委反腐办“九严禁、两坚持”要求,不触碰纪律红线。自觉做到:不违规组织、参与用公款支付的宴请、旅游、高消费娱乐、健身等活动;不超标准、超范围公务接待或借机大吃大喝;不违规发放和领取津贴、补贴、奖金以及年货节礼等;不收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不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不以拜年为名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不违规使用公务用车以及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的车辆;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不违规举办各类节会、庆典活动;不违规参加同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不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市纪检监察部门 廉洁过节 提醒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