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边检站寄送“廉政信”携手家属共筑“防腐墙”

zz.fjsen.com  2016-01-27 09:29:27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该站的《家属助廉倡议书》

东南网漳州1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如金 本网记者 王亚男)连日来,漳州边检站充分发挥家属助廉作用,制作了《官兵家庭助廉倡议书》,向全体干部家属寄送廉政信件,共筑廉政从警“防火墙”。

信中,该站大力倡导家属树立“以德治家、以廉护家、以廉保家、以俭持家”的廉政家庭文化,号召官兵家属当好廉洁家庭的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大力引导官兵“创廉洁家庭,做勤廉官兵”,自觉抵制社会上的不正之风,远离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堤。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边检站 廉政信 家属 防腐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