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法院党员干部到官洋村慰问困难户

zz.fjsen.com  2016-01-27 09:32:09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法院到官洋村慰问困难户

东南网漳州1月27日讯(通讯员 魏明东 见习记者 蒲怡丹 文/图)1月26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南靖法院院长彭益群带领部分党员干警到梅林镇官洋村走访慰问35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县法院彭益群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困难群众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活现状,以及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将慰问金交到他们的手上。彭益群表示,在今后的挂钩扶贫工作中,县法院和有关部门将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希望他们坚定生活信心,渡过难关。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南靖法院 官洋村 慰问 困难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