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交通行政执法大队对挂职村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

zz.fjsen.com  2016-01-28 11:20:27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执法大队施进结队长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贫困户

东南网漳州1月28日讯(通讯员 汤一帆 黄大良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持续多天的寒潮,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为确保挂钩蹲点村的困难户、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欢庆的新春,1月26日,云霄交通执法大队领导带领班子成员到和平乡吉坂村、径仔村和陈岱镇岱东村等挂钩蹲点村及下派干部挂职村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

顶着刺骨寒风,执法大队领导施进结、林惠辉带领慰问组先后走访吉坂村、径仔村、岱东村,逐户走访慰问了党员困难户、贫困户、五保户、困难大学生等,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慰问组表示将尽力帮助大家开展脱贫帮扶工作,并鼓励他们自强不息,争取早日改变落后面貌。

走访中,大队领导还与村两委就加强党组织建设、发展村级经济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困难户、困难党员等如何发展生产摆脱贫困出谋划策。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云霄交通行政执法大队 蹲点挂职村 扶贫帮困 送温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