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早抓紧抓落实 确保首季“开门红”

漳州市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暨经济运行调度会

zz.fjsen.com  2016-01-28 11:31:13  陈铃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7日下午,漳州市召开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部署会暨经济运行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直有关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就首季“开门红”作了具体部署,各县区分别汇报了推进首季“开门红”的具体目标和措施。会议还听取有关重大项目开工情况的汇报,研究协调当前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现在开始就紧抓快干,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抓任务分解,抓紧将首季“开门红”的各项目标层层细化分解到各地各部门,强化责任促落实;要抓运行调度,注重经济运行的持续性与协调性,尤其要针对工业发展困难采取针对性措施,做到精准调度、有效调度;要抓项目推进,着重在策划项目、加快前期、抢抓进度上下功夫,形成“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增资扩产一批”的滚动发展态势;要抓政策落实,对上级和市里出台的各项政策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同时要善于用好政策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充分发挥政策对加快发展的重要促进作用;要抓督促检查,进一步改进形式、突出重点、加大力度,以更加完善的督查考核机制树立干事创业的氛围和导向。

会议还就节日期间走访帮扶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做好民生物价等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陈铃清)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市 专题工作部署会 经济运行调度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