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一线工人乐享年猪肉

zz.fjsen.com  2016-01-28 12:17:58  龙闻 蓝腾 周志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8日讯(福建日报 龙闻 蓝腾 周志荣)年关将至,寒风刺骨,在龙海市国省干线联六线项目施工现场,依然是车来车往,工人们冒着严寒坚守岗位。“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为龙海发展作出的贡献。马上就要过年了,希望大家过上一个愉快的春节。”昨日,龙海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带队,为工人们送去了3头刚宰的年猪、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天气这么冷,政府送来年猪肉,让我们从心窝子里感到温暖。”来自汕头的工人邱诗忠说。当天,国省干线联六线项目东园镇、海澄镇、榜山镇3个开工点都收到了年猪肉,工地食堂厨师当即将年猪肉制作成菜肴。“在工地上,一起大块吃肉,大碗喝汤,别有一番滋味,我们也更有劲干好活。”邱诗忠说。

据了解,联六线是龙海市城区南侧新环城路,总长20.43公里,总投资29.01亿元,沿线途经浮宫镇、东园镇、海澄镇、石码镇和榜山镇5个镇,是龙海对外联系的重要通道。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龙海 一线工人 年猪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