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电信系统成为省通信领域安全生产二级达标单位

zz.fjsen.com  2016-01-28 16:32:16  方晓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8日讯(通讯员 方晓义)近日,漳州电信公司及所属9个县市分公司通过福建通信领域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二级达标单位验收。

近年来,漳州电信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和福建省通信管理局有关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三年行动的工作要求,针对企业在安全生产管理中存在的难点和热点问题,找出薄弱环节,在重大隐患的排查整改、作业现场的规范管理和全员培训教育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水平,将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与健全完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有机结合,有效地预防和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日常对标自查自纠工作,常态化进行动态监督检查,并将创建活动的整改巩固和优化提升工作情况纳入安全管理年度考核。

据悉,在2014年12月,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制定实施福建通信领域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三年行动,根据安排,在全省范围内的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市、县级分公司,中国铁塔福建省分公司实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行动目标是:到2016年底,全省通信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体系和工作体系健全,使用信息技术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进行动态管理,应达标单位全部评审达标,其中2015年底不低于65%。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电信系统 省通信领域安全生产 二级达标单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