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开展春运安全大检查

zz.fjsen.com  2016-01-29 10:04:17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9日讯(通讯员 陈俊灵 文/图 本网记者 王亚男)1月27日,漳浦县交通、公安交警、公路等部门组成的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深入辖区各运输企业开展春运道路运输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车辆日常安全检查和维护,GPS动态监控运行情况。检查中对部分站点或企业存在安全隐患、春运预案不完善的,现场进行整改,并要求客运企业要把好春运交通安全源头关,强化驾驶员安全教育和春运安全管理措施,提高安全意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运安全稳定。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春运 安全大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