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5个家庭获评第二届福建省“书香之家”

zz.fjsen.com  2016-01-29 17:11:49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从福建省教育厅获悉,近日,第二届福建省“书香之家”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历经半年多的推荐、集中评审、公开公示等环节,全省有98个家庭被省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授予“书香之家”称号。其中,漳州有15个家庭获评。此外还包括,福州市14个、厦门市6个、泉州市12个、三明市12个、莆田市14个、南平市6个、龙岩市10个、宁德市7个、平潭综合实验区2个。

2013年4月起,为响应首届全国“书香之家”推荐活动,我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首届全国“书香之家”暨福建省首届“书香之家”推荐活动,以“爱生活 爱阅读”为主题,自上而下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据悉,“书香之家”评选活动要求十分严格,包括推荐全国“书香之家”的原则上要求家庭成员平均每日阅读时间在2小时以上,家庭成员爱书、藏书,订阅报纸杂志。家庭有一定的藏书量,且藏书质量较高。每年有一定资金用于购书、订阅报刊或参加培训、家庭成员热爱读书,有良好的阅读习惯等条件。 

漳州获评“书香之家”家庭名单:

漳州市(15人):  

吴友元    诏安县友恒花园H-9  

戴福发    长泰县武安镇董溪头小区93号兴裕楼305室

翁耀东    漳浦县绥安镇大埔村56号  

何  平    云霄县莆美镇宝树新村449号  

吕粪扫    芗城区巷口街道鑫荣小区15幢101室 

赖赣平    平和县小溪镇西大路58号之14间  

谢锦仁    南靖县山城镇人民路锦江花园1幢104  

林双全    漳州市芗城区双菱新村12幢201 

何艺勇    龙海市石码镇祥云豪庭小区6#2405  

林锦州    华安县丰山镇龙径5村590号  

孙英龙    东山县康美镇钱岗村345号  

吴运农    诏安县南诏镇文峰街文峰南路118号  

戴春河    悦港路东方明珠花园3-603  

林耀辉    漳浦县旧镇镇浯江村  

康玉德    龙海市石码镇东路62号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家庭 第二届福建省“书香之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