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海峡情·马坑行”生态体验营开营

zz.fjsen.com  2016-02-02 10:33:59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日讯(通讯员 林婷惠 文/图 见习记者 钱静雯)为了加强两岸青少年交流往来,拓宽华安县青少年对外交流渠道,传播该县特色旅游文化。1月29日,华安团县委联合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漳州市昀修社工服务中心举办的“海峡情.马坑行”青少年生态体验营在马坑中心小学开营。

 

在开幕式上,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的七个辅导员和华安县青少年学生纷纷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开幕式后,体验营的营员们各自回到宿舍在辅导员们和志愿者的指导下自己动手整理床铺、套被单、叠被子、收拾行李等。开启了为期3天2夜的艺术之旅、励志之旅、友谊之旅。

 

 

本次冬令营引进台湾先进成熟的生态体验活动理念,由海峡两岸团队倾力打造,给两岸青少年了解互信、快乐成长提供交流展示平台,促进了内地与台湾青少年在同根同祖意识下的交流互动,为两岸青少年交流增添蓬勃活力。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华安 生态体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