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福建诏安支行授信2.5亿元支持地方基础建设

zz.fjsen.com  2016-02-02 10:37:47  沈亦平 林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农行福建诏安支行积极筹措资金,大力支持当地基础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日前,该行授信诏安县公路建设开发公司2.5亿元,支持国省干线诏安路段交通设施工程建设,目前已投放贷款1.2亿元。

据了解,该工程是福建省2015年重点民生建设项目,是海峡西岸经济区规划“八纵十一横十五联”配套的干线公路组成部分。公路全长16.71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预计2017年建成通车,将有力促进诏安县域经济发展。(沈亦平 林玲)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农行 诏安支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