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口岸:台湾食品“登陆”喜迎春

zz.fjsen.com  2016-02-05 08:50: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5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司超)2月4日,又有一艘运载台湾食品的对台小额贸易货船驶进福建东山口岸,经检验检疫后,86.5吨台湾食品迅速运销全国各地供应春节市场。

随着新春佳节日益临近,台湾食品受到国人追捧,东山口岸也迎来了乌龙茶、休闲食品、高粱酒等一波台湾食品进口的高峰。为此,东山检验检疫局采取“报备管理+风险监测+企业自控+抽查检验+便捷措施快速放行”的监管模式,提供预约报检、加班放行等服务,提高通关效率,确保市场供应。同时增派检力,严格标签审核,加强安全卫生项目的抽检力度,全力保障食品安全。

据统计,1月份东山口岸共进口台湾食品921吨、货值136万美元,同比增长79.5%和223.8%。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