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举办全国沙画创意赛获奖作品展

zz.fjsen.com  2016-02-10 09:51: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2月4日,首届全国沙画创意赛获奖作品暨新春书画艺术展在龙文区云洞岩永润文化创客小镇开幕。龙文区委书记欧龙光等区领导参加活动,并参观了沙画展和新春书画艺术展,与参展作者共话新春。

据了解,两个艺术展的时间从2月4日持续到2月22日,分别展出首届“龙文杯”中国沙画艺术创意大师赛获奖作品和一大批漳州籍美术书法名家作品。向广大市民传递了沙画艺术的起源、作品展示、行业发展分析等信息,现场搭设的沙画创作台,吸引了众多市民和书画爱好者争相体验。

两个艺术展览期间,广大的沙画、书法爱好者将在云洞岩开展交流活动,也为云洞岩景区增添了节日喜庆及艺术气氛。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