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中组织在校西藏生“围炉”过年

zz.fjsen.com  2016-02-10 10:25: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漳州一中政治处供图) 2月7日,农历猴年及藏历火猴年来临之际,漳州市教育局局长周鼎明及漳州一中校领导与在校的70多名西藏生一起围炉过年,参加这次活动的除校级领导外,还有政治处、年段长及生管老师。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方跃飞向全体西藏生表示节日的祝贺,勉励西藏的学生们时刻铭记家乡人民的嘱托,铭记祖国人民的期盼,珍惜内地学习机会,珍惜大好青春年华,树立远大理想,为国家繁荣兴旺努力学习,并通过他们向他们的父母带去新年的问候,周鼎明局长还向西藏生发了红包。

西藏学生也向领导和老师们献上了洁白的“哈达”,互相祝贺新年快乐!“扎西德勒”!西藏生身穿节日盛装唱起欢快歌曲、跳起西藏过年时的“锅庄舞”,顿时歌声和掌声交集在一起把活动推向高潮。大家欢声笑语喜气洋洋,整个餐厅充满了节日的欢乐和喜庆的气氛。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