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物细无声 芗城农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zz.fjsen.com  2016-02-16 19:17: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节前夕,正是芗城农行延通支行一年中业务最繁忙的时期,早晨一开始营业客户便蜂拥而入,漳州监狱的“特殊客户”急着领钱回家过年,南坑、通北街道的“低保户”急着领钱购买年货。

大堂经理见一位客户急匆匆跑进服务大厅,便上前询问。客户称存折丢失要补办,大堂经理询问详情后得知丢失的存折并非客户本人所有,而是其弟弟的。便告知客户该业务需要本人办理,客户听后面露难色,表明其弟弟是长期瘫痪在床,行动不便。

“根据银行操作规定,存折挂失补办需要本人持身份证才可办理,但由于您弟弟的情况特殊,我们可以为您提供上门服务。”大堂经理答道。

随后大堂经理将此情况向网点主任汇报,主任得知情况后决定特事特办安排人员上门服务。由会计主管与大堂经理准备好相关手续陪同客户一同冒着小雨,驱车前往客户住所,为客户弟弟办理了特殊服务。

刚处理完客户客户挂失补办手续回到网点,便收到前方柜台又一项特殊业务申请,客户携母亲存折取钱,因存折消磁无法支取需存折本人带身份证换折。但客户称其母亲年事已高,腿脚不便无法下床且不会写字。

银行决定特事特办,为客户服务办妥此项业务。主管主动和客户约定了上门时间,午后即与客户经理陈姝旻一同前往客户住所为客户母亲办妥换折业务。

延通支行在业务繁忙时节,不忘为困难客户解决难题,让冷冰的银行制度充满暖融融的亲情。农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行一直坚持“大行德广,伴您成长”待客宗旨,“上门服务,特事特办”是规则制度化以外另一种温情的传递。(洪培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芗城 农行 上门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