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褪色 芗城农行老干部忙营销

zz.fjsen.com  2016-02-16 19:18: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年末贵金属产品营销如火如荼,为密切农行芗城支行与退休人员的联系、充实填补退休人员的精神生活,该行号召开展有力的营销活动——退休干部自愿参与营销,为该行经营发展添砖加瓦。

针对该行“传世之宝”贵金属产品特点,支行积极策划落实活动办法,加强与退休人员联系,建立渠道简化办理手续,带实物上门促销。广泛征询意见建议,充分发挥老干部的参谋作用。在老干部中积极开展贵金属营销的同时细化考核,提升营销积极性。

今年74岁的老陈,是一位具40年行龄的老员工,一位具有30年党龄的老党员,曾任职于芗城支行,对农行事业执著追求,用脚踏实地的工作昭示了农行人的风采。老陈说,“虽然我们已经退休了,但仍然十分关心农行的建设和发展”。

老干部退而不休,一心关注着农行发展,奉献不止,积极响应着行里号召,不遗余力,为农行的发展建言献策,用实际的行动诠释着“老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真正含义。

退而不休,老而弥坚,心系农行——这就是芗城农行退休老干部的真实写照,为了农行的事业几十年如一日,把夕阳的余晖全部贡献给了农行,可以说为了农行的事业奉献了青春又贡献了白发。他们把关心农行事业作为晚年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也利用这个平台作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最佳结合。 (洪培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退休 芗城 农行 营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