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20位劳模上了个性化邮票 每张面值1.2元

zz.fjsen.com  2016-02-19 13:48:2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这可比任何物质奖励有意义得多,这是政府对我们的认可和鼓励,也是我们劳动人民莫大的荣耀。”春节后上班,漳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检察员、副主任法医师刘龙清收到印有自己肖像的“劳模专属邮票”,很是激动。

漳州市检察院技术处检察员、省劳模刘龙清的个性化邮票

记者看到,这本“劳模专属邮票” 封装在“我们一起走过”的画册内,制作精美。翻开画册,最左边封面上写着 “劳动最美”四个大字,右边封面塑封着4 联邮票, 包括8 张是劳模本人的肖像照和有8 张印着“和谐” 两个大字,每张邮票面值1.2 元。

“这只是我省关爱重视劳模工作的其中一个表现。”漳州市总工会经济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去年3 月份,市总工会接到福建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通知,拟对部分省部级以上劳模制作一套个性化邮票,并要求配合收集报送劳模的肖像照片。

漳州此次上了个性化邮票的劳模有20 位,他们都是省(部)级以上劳模。(记者 罗培新 通讯员 郑建旭 文/图)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