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新增停车位800个 缓解春节期间停车难问题

zz.fjsen.com  2016-02-19 15:59:2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新增的停车位

东南网漳州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朱应慧 沈瑛)为了做好新春佳节交通安全工作,诏安县在春节前投入25万元资金规划停车泊位。于春节前夕完成6处路段标志标线重新规划,增设停车泊位800个。有效缓解节日期间城区停车泊位紧张的现象,减少出现乱停靠、占道停车等违法行为。

重新划定主干道标志线

同时,对城区主干道标志标线进行重新规划。对城区中山路、二通道、梅园路等主干道标志标线不清晰的重新划定,对没有设置标志标线的进一步完善设置,共重新划定道路交通安全标线约5000㎡,增设标志提示牌10块。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强化了道路交通安全源头防范,对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到重要作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诏安 停车位 停车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