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举行春季人才招聘会 吸引2000多名求职者

zz.fjsen.com  2016-02-20 09:22:4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0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文/图)2月19日,东山县西埔双馨家园广场和铜陵黄道周广场上人头攒动,由东山县人社局联合总工会、妇联、残联等单位举办的“2016年春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正为企业与各种人才搭起了“鹊桥”。

对照企业找岗位,结合自身求职位。耐心咨询,现场签约,一派热闹的场面。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40多家企业提供60多个工种、1200多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活动当天,共到场2500多名求职人员,约800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同时分发《劳动法》等各类劳动保障维权宣传材料6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200多人次。为做好就业工作,东山县人社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还将及时发布企业用工信息,让有转移就业愿望的农村劳动力自主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实现就地就近转移就业;不定期地举办各种劳动技术培训。

同时,建立企业与村(社区)用工合作平台,建立一支跨县跨镇季节性用工接送车队,满足企业淡旺季用工需求,保证企业正常生产。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