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 漳州开发区举办广电网络卡拉OK灯迷会

zz.fjsen.com  2016-02-23 22:29:57  陈志远 陈智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陈智新)2月22日下午,漳州开发区管委会联合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漳州开发区分公司,在镜湖公园举办元宵猜灯谜和卡拉OK比赛,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与,并捧走了丰富的奖品。

“我是去爬山看到这里有活动,就来参加一下,有牙膏、肥皂还有自拍杆,还可以,搞得挺好的。”四川来开发区工作的许阿姨参加了卡拉OK现场演唱获得奖品后高兴地说。

“我们下班了没事就来看一下,闹元宵嘛。因为闹元宵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就是猜灯谜啊,觉得很好。年轻人适合,老年人也适合。”带着自家小孩过来参加活动的张大姐觉得,广电网络集团利用互动云平台中的卡拉OK项目,让大家在节日的气氛中大展歌喉,增强了与群众的互动。

“就是让更多的用户去了解我们的互动业务云平台,卡拉OK就是我们云平台的一个功能,此外还有广场舞节目,缴交水电费等便民措施。”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漳州开发区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方祯祥告诉记者,此次他们结合元宵佳节,举办卡拉OK、猜灯谜等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体验到丰富多彩的广电节目,同时也为漳州开发区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元宵 漳州开发区 卡拉OK 灯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