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新寮管区积极开展春节后环境卫生整治

zz.fjsen.com  2016-02-27 10:50: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国栋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为了给村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确保城乡环境优美、村容整洁。近日,常山新寮管区组织干部群众开展节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此次重点对管区各村春节期间遗留下来的鞭炮残屑、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运,对各村主干道路和主支巷道两侧乱堆乱放、乱泼乱倒等突出环境问题进行重点整治。活动中,广大群众积极响应、自发组织起来清扫主要路面,清理房前屋后垃圾,并协助工作人员清运生活垃圾,显著改善了农村环境卫生面貌,营造“人人爱护环境、广泛参与整治”的良好工作氛围。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