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四中:警校联合突击管制刀具收缴行动

zz.fjsen.com  2016-02-28 10:01:54   来源:长泰县教育局  我来说两句

“安全无大小,责任大如天”,为确保校园安全、推进学校平安建设,维护师生安全,2月24日,长泰四中联合陈巷镇派出所民警、校安办、治保办、全体生管教师一起,开展校园纪律整顿和管制刀具的排查活动,对全校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规范安全大检查。

此次安全大检查主要宣传“三禁”纪律要求,重点清收管制刀具。检查人员分别到三栋学生宿舍、教室进行检查。学校在此前已利用学生大会、班会、生管工作例会将禁刀、禁烟、禁酒的纪律要求进行了学习贯彻,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明确的处理办法。同学们都积极配合检查,主动将自己的行李箱包打开配合检查。检查人员十分认真的检查了所有学生寝室,包括柜子、抽屉、箱包和床铺,同时也对宿舍内用电、用水、上下楼梯等方面的安全进行了宣传教育。检查中搜到了部分削水果刀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