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率女排回“娘家”集训 备战里约奥运会

zz.fjsen.com  2016-02-29 08:13:04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郎平率女排回“娘家”集训

 

诏安籍女排队员沈静思抵达漳州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网友供图)

东南网2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实习生 王婷)昨日下午4点多,中国女排回到“娘家”漳州排球训练基地,拟为备战里约奥运会在此进行约一个月封闭训练。

昨日,主教练郎平带队,沈静思、徐云丽等22名队员和教练等共35人抵达漳州。“中国女排每年都来漳州,漳州气候比较好,可让女排队员们静下心来好好训练,以备战里约奥运会。”多次来到漳州集训,主教练郎平对漳州颇有好感地说。

据悉,此次来漳州的中国女排队员有20多人,但最终只有12人报名参加奥运,目前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队员名单还未确定。

此次之所以扩大选材范围,是因为去年中国女排出征世界杯前夕,包括队长惠若琪在内的几名主力伤退。目前,几位有伤病的队员都在恢复中。惠若琪一直在控制运动量和训练强度,徐云丽已能够随队训练,老将魏秋月的情况也比较稳定,准备增加跳跃训练。

漳州女排训练基地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女排在漳州经过约1个月的集训后,将于4月2日离开漳州,前往宁波继续训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郎平 女排 集训 里约奥运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