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粤交界新地标落成

zz.fjsen.com  2016-02-29 08:32:54  张辉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闽粤交界新地标落成

东南网2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辉 通讯员 林丽君)近日,国道324线汾水关闽粤交界处,一处新地标正式落成。

这处闽粤交界新地标由诏安公路局2015年11月开始动建,其中包括:增设一大型景观石,景观石净高8米,8寓意着“八闽大地”,同时结合漳州水仙花的元素,以市花图案衬底,正面刻着红色碑体“福建”两个大字,背面刻有“欢迎您再来福建”的问候语;实施景观点“诏安青年绿化带”建设,新种补植各类乔木、灌木100余株;设置凉亭、石椅、停车棚等休憩场所。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闽粤 新地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