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高考决胜一六” 正兴学校举行百日誓师大会

zz.fjsen.com  2016-02-29 09:5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9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王岚 文/图)“高考百日,时不我待,斗志昂扬,信心百倍!”2月28日上午,从漳州正兴学校艺体馆传出了齐声的宣誓声.这里正在举2016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为高三学子加油呐喊,擂鼓壮行。

 

当天誓师大会前,学校播放了正兴学子徒步拉练53公里“正兴路”视频,吸引了众多家长的目光,激越的号角催人奋进,澎湃的战鼓令人昂扬。视频中,正兴学校小学部、初中部的同学们为学长学姐们送来祝福,也有正兴医院等单位的员工们为高三学子加油助威,还有高三学生家长代表送来的祝福,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的一百天内调整好心态,发挥自己的潜力。

 

在誓师大会上,正兴学校常务副校长杨王玲鼓励学生们合理用脑,科学安排时间,在巩固基础提高成绩的同时继续查缺补漏,向高分发起进攻。随后,高三年级全体老师现场许下高考承诺,他们将和同学们并肩作战,夺取最后胜利。

学生家长周先生说,“我的孩子是理科,处于高三的紧张时刻,今天的誓师大会很令人振奋,我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考取一个好成绩,也祝愿所有的高三学生们都考出一个好成绩。”

据正兴学校高三年段段长洪金益老师介绍,今年正兴学校高三省质检成绩十分喜人,文理双科都在质检中取得了优秀的排名。所以这次百日誓师大会也给学生们足够的鼓舞,希望借本次誓师大会上的振奋人心,让高三学生们充满信心,取得更好的成绩。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高考 正兴学校 誓师大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