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线闽粤所协助公安民警成功拦截一运载被盗车摩托车的车辆

zz.fjsen.com  2016-03-02 11:46: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9日凌晨3时许,正值春运期间,在沈海线闽粤所12#车道,收费员协助公安民警拦截查获一辆运载被盗摩托车的货车。

 

当天0时,诏安县公安民警得到可靠消息,一辆运载失窃的摩托车的货车将从闽粤站出口运往广东销赃,具体出口时间不详,请求收费站配合查处。得知这一情况,沈海线闽粤所积极配合,通过远程查询系统根据车牌协助民警调取了该车的高速入口站和时间,根据该车的入口时间,估计出口时间,并及时通知收费员在重点时段注意该车,发现后立即报告。3时许,该白色货车进入收费站12#车道,收费员注意并立即上报监控,外勤人员得知后,立即协助公安民警上前控制该车辆。经民警初步问询,该司机声称只是送货的,至于什么货物也不清楚,也没有后门钥匙。收费人员拿来撬锁的工具,协助民警打开车门,发现该车满载了十几辆五羊本田牌旧摩托车。

沈海线闽粤所作为福建与广东两省省际的重要通道,多次为公安民警、边防武警、缉毒大队、交警等部门提供线索,并协助破案,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倾力打造和谐畅通高速公路。(郑原华 张志东)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